close

今天看了一篇有點改變我的思維的一大篇文章讓我有了很大的領悟,這各領悟到底有多大咧!!相信大家都聽過買股票要買領頭羊要買強勢股!!重點來了,說的這麼容易,我怎麼知道哪一支是領頭羊哪一支是強勢股阿!!這不僅僅是我的問題也是所有玩股票的股民心中的大問題,相信股民們老是喜歡玩一些消息面的股票,包括我曾經也是,聽到哪支股票好像不錯,利用思考就去買了這檔股票,不是動也不動就是賠錢了事,說了這麼多~阿你是要不要講怎麼找出領頭羊跟強勢股阿!!那就是~~~沒事多研究股票,不管是什麼有的沒的供應鏈,蘋果IPAD觸控電子書太陽能航運電動車網通等等等....都可以,月營收季報大成長的族群都好,重點來了~~~請把它分類放在你的自選股,接下來就是耐心的等,等他有一天變成領頭羊跟強勢股族群,嘿嘿~~早早研究起來的股票終於帶著大盤漲了,就因為你有研究有放在自選股,動的時候一定很快就會察覺,當他成為強勢股就是易漲難跌了,分批進場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